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春天,我走进校园,看着学校的大操场,发现学校的大树长出了绿色的新叶。走到操场上,我看到小草从被春雨打湿的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这个我从未见过的新世界。
沿着小路直走,走到掩体的边缘。我用手捡起沙子,闻了闻,闻到了春雨和甜丝丝的香味,让人神清气爽。
我继续向我经常探索的小花园走去。进去后发现此时的小花园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蜜蜂在盛开的花朵里飞来飞去,它们喜欢收集蜂蜜。蚂蚁在地上辛勤劳作,蝴蝶在空中飞舞,让人感觉进入了一个生动的画卷。
我来到花园里的小池塘,也很迷人。我看着池塘。小鱼在里面自由游动,小虾在水里跳来跳去,仿佛在比赛。生命力顽强的植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石缝里钻了出来。
离开池塘,我来到教学楼旁边的一片小竹林,那里有无数的竹笋从土壤中冒出来。远远望去,竹林像一道绿色的屏障,守护着校园。
我爱校园,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