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走进校园,美丽的春天呈现在你面前。快看!操场旁边花坛里的白色茉莉花,就像穿着白裙子的羞涩小女孩,在风中翩翩起舞;粉红色的桃花,像一位优雅的绅士,与茉莉花共舞。这个,那个有许多美丽的花,我以前说不出也看不见。风叔轻轻一吹,整个校园沉浸在这迷人的景色中,让人如痴如醉。
再往前走,你会看到操场很热闹。操场是由塑料制成的。操场的四个角落都有篮球杆。许多学生每天都来这里打篮球。快看!在那边玩沙袋的孩子瞄准它,使劲扔。沙袋“惨叫”一声,飞快地飞起来,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看那边打篮球的大哥。他把篮球从一边带到另一边,找到了一个位置。他跑过去,挨着篮球圈。他跳起来,抓起手中的球,砰的一声扔进篮球圈。砰的一声,篮球准确地进入了球圈,全场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我们忍不住为他欢呼。
美丽的校园,生机勃勃的春天!我想在春天的校园里好好学习,不辜负春天校园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