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雨,轻轻地落在校园里,是春天的前兆。春天的雨给校园增添了美丽的外观。
望着小巷,我的校园里充满了五颜六色、朦胧的春天色彩:粉色的榆树梅、红色的红宝石海棠、绿色的柳树……让我陶醉在这个春天里。撑着伞走在巷子里,让你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离开校园,前进小院。朦胧的雨下,一排排整齐的教室和绿色的小柳树非常和谐。走进教室,整洁的桌椅和老师自制的“花园”在教室里是如此美丽。教室门外,还可以看到名人名言。我的校园给你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出了院子,到了教学楼前,楼前的几棵石榴树被洗得青翠欲滴。进入教学楼,橙黄漆和苹果绿漆给你一种宁静的感觉。教室里桌椅摆放整齐,地板擦得锃亮,让你觉得:多么干净的教室啊!
滴答滴答。雨点打在车棚的屋顶上,车停得整整齐齐,五颜六色,显眼极了。
逛完我们的校园,你觉得好吗?春天的校园太美了,雨水打在树叶上。听着:“滴答,滴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