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刘炳辉
春天的校园非常美丽。春天的女孩在鸟儿美丽的歌声中来到操场。
操场上,小草把头从小花坛里弹了出来,艰难地站了起来。虽然草不多,但也给校园增添了色彩。去年刚种下的小树也长出了嫩芽,一阵风吹来,像是在帮小树梳漂亮的长发。下课后,学生们总是喜欢去那里,看看美丽的风景,放松一下。
操场上的长廊也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绿玫瑰慢慢爬上长廊,走进去。浓密的波士顿常春藤为你遮挡了强烈的阳光,让你感觉像秋天一样凉爽。长廊两旁种满了花草。那些花草气势磅礴,像是永不凋零,能闻到新鲜的空气和芬芳,让人感觉置身于人间仙境。因为值班的同学每天打扫,里面没有灰尘。
春天的校园简直是人间仙境。我们很乐意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
我爱春天的校园!
教官崔美茹
(五年级,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