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春天的校园多美啊!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一座繁华的建筑里,阳光明媚,人杰地灵。校门左侧石墙上刻有六个有力的红色大字——石臼中心小学。
踏进校门,我来到前院。你看到的是四个大花坛,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当春风刮风时,它们看起来更绿。实验楼的墙是粉红色的,好和谐,好漂亮。我喜欢粉色,尤其是春天,给人一种温暖和安全感,就是每天都有美好的回忆!我喜欢在这里学习、写作和阅读。
穿过实验楼,你来到学校操场,操场上铺着六角地砖。很漂亮!春女来了,小草探出头来看美丽的校园。最让我佩服的是草,不管刮风下雨,草还是那么壮那么直,学生们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玩耍。看着周围的树木如此生机勃勃,需要一个人来扶着树干,从树枝上微微钻出绿色的嫩芽,就像一月的春风。我忍不住走过去仔细看。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