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寒风呼啸的冬天还很远。在我们美丽的黄金海岸校园里,初春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了。快看!那个小花园里春女的脚印多美啊!
刚走进去,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吹来,是玉兰花!前几天我还是一副娇嫩的模样,今天却大方地展示了我的白净魅力,一丛丛的,一树一朵的。它洁白如雪,仿佛堪比冬天洁白无瑕的雪花,却远比雪花温暖妖娆。
石路的缝隙里长着不知名的杂草,点缀着各种颜色的野花。他们一定对春天太好奇了。哪怕是一点点缝隙都要硬钻出来欣赏。
再往里走,路很宽,路边有小石阶。迎接你的是开着红花的树,一棵在左边,一棵在右边。左边那个好像更吸引眼球。一棵树上只有三朵花,但数百个花蕾静静地等待着,准备用它们燃烧的热情迎接勤劳的朋友,如蜜蜂和蝴蝶。仔细一看,两只蜜蜂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树叶间追逐着盛开的花朵。
柳树上出现了小嫩芽,它在风中挥舞着细长的手臂,仿佛在告诉大家,它有了新的面貌。
这只是初春校园的一个角落,却美如童话。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我们就会为有这样美丽的校园春天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