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是一首歌,拨动着我们幼小的心弦;春天的校园是一团火,点燃了我们沸腾的热血;春天的校园是一面旗帜,召唤我们勇敢前行。
看,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学校。路两边的楤木都被春女换成了春装。这些咸海就像身着迷彩服的边防战士,守护着校园里的每一棵树和每一片草地。
在花坛里,红色的千层树长满了一串红色的花朵,像“毛毛虫”一样争先恐后地爬上来。一阵春风风吹过,长长的树枝不停地飘动,像一个女孩美丽的头发。开着娇小乳白色花朵的伞状丁香像活泼的小娃娃一样绽放,你拥抱我,挤压我。毛丁香的花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吸引着春天的使者、蝴蝶姐妹和蜜蜂兄弟,他们吮吸着花的花粉。
草地上,草的弟弟们探出头来,东张西望,仿佛在欣赏春天的美景。草地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专注地看着在操场上玩游戏的学生。春风吹着,草在风中摇曳,似乎在为学生们鼓掌!
教室旁边,一排排刺桐树开满了火红的花朵。从远处看,这些火红的花朵就像一串串挂在树上的辣椒。
最吸引人的是学校西北角的两朵樱花。它们比其他花开得更早,可能是因为她想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樱花刚开的时候只有一两朵,慢慢的就长大了。盛开的樱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娇艳。有的樱花竞相开放笑容,仿佛身在美国;有的半开半闭,就像一个美丽的女孩,似乎睡了又醒;有的还在萌芽状态,饱满到好像要爆了。他们很漂亮!
春天的校园让人感觉充满生机和活力。我喜欢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