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作文800字
春天的校园,处处美丽如仙境。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后花园,因为那里有很多樱桃树,每棵樱桃树上都有大大小小的花仙子,白色的,像雪一样,比雪还美!粉红色,挤在一起,仿佛在谈论校园里的新鲜事。不,他们好像在说我们班书法等级考试!
书法考试开始了。虽然我的字写得不好,但我尽力写出最好的字。没过多久,考试成绩出来了。老师开始按顺序念名字。优秀的没有我;满意的没有我;合格的申请完成了,但是我的名字还没念出来。我觉得我应该是个进步奖。嘻嘻。但是,当老师说接下来的步骤都是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最低点,周围的空气一片灰暗,让我极度压抑。可怕,一定要被老师严厉批评!
宋老师来找我。她拿过我的稿纸,指着轻轻说:“你虽然好说话,但是进步了,比以前清晰多了!你看,这个“尚”和“藻”写得真漂亮!还有几天练,加燃料,你能行!”这种鼓励让我感到有些诧异,仿佛一缕阳光照耀在寒冷的日子里,让我感到温暖。
廖宇孙露是我的队员,她的话是第一。她对我做了一个握拳的手势:“王一博,没关系。离正式考试还有一周。多练习。可以过。加油!加油!”组员韩愈也向我点点头。“嗯!嗯!嗯!”心里的温暖多了一点,阴霾渐渐散去。
这些话让我感受到真正的春天,鼓励别人重拾信心。这才是真正的春天,充满爱的春天!
收拾好心情,我又一次来到后花园,觉得一切都充满了生机。樱花满天,像天上的精灵,旋转着,伸展着,在空中摇摆着,悄无声息,慢慢地,飘落到地上。踩着那个地方的樱花路,想着刚才老师同学的鼓励,我的心里已经慢慢绽放出了这个春天最美丽的花,那么鲜艳,那么充满活力!
春天也让我们校园的花坛充满了春天。当我们走进花坛时,我们会被美丽的春天和美丽的花朵所吸引。花坛里的草伸出它的小脑袋,微风吹来,它欢快地摇摆着。
校园整洁的环境给人一种舒适安静的感觉。
校园里有几棵挺拔的榕树。春天一到,大榕树就吐出它明亮的黄色叶子,几天后,它郁郁葱葱,郁郁葱葱。
春雨像针尖一样飘动。多么温柔迷人!一场春雨过后,嫩叶被洗得绿油油的,校园里的树只显示出蓬勃的生命力。
我爱春天,我爱百花齐放、万物闪耀的春天,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