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本书我觉得《中华魂》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书,它可以帮助我们知道从古到今的点点滴滴的英雄事迹,中国发达的科技和祖国成为了“东方雄狮”的历程。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感叹万千,并且惊叹不已。中国科技是多么的发达,中国有多么大的进步,推算进来,中国已经有60年华诞了。60年的发展,60年的奋斗,60年的生生不息,让我们的祖国终于在世界崛起,让世界瞩目,我们的中国终于腾飞在世界上空。“东亚病夫”的称号一去不复返!中国人民真正的站起来了!我们应为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不断提高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应该为祖国能有这样的建议而感到骄傲。
读了《中华魂》这本书之后倍受启迪,以前旧中国是一个贫弱的国家,受尽了屈辱。而今,中国在国际的地位日益提升,不仅因为中国经济文化不断提升,科技不断发达,而且还热心帮助其它贫弱的国家。
读了《中华魂》,我被那些伟大崇高的品质和光辉的思想所深深地感动,我要以那些为人为榜,为祖国的明天而学习,长大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了明天,出一份力,增添一片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