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生命历程中,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是老师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
何为最美?新湖南路小学六年级四班个各位任课老师最美,她们虽然是平凡的人,但却做着不平凡的事,让人敬仰,她们的工作繁琐、朴实,但却神圣、伟大,她们担负着教书、育人的责任,她们用高度负责的态度让职责一次又一次的绽放她的美丽。
敬爱的老师们天天与孩子们在一起,她们爱岗敬业,始终把孩子们放在心里,因孩子的退步而焦虑、忧愁,因孩子的进步而高兴、激动,为了孩子的每一个进步,她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她们带病工作,任劳任怨,默默的奉献着自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她们对学生发自内心的爱,对每个学生不嫌弃、不放弃、不抛弃,每天早上的晨检,如发现有学生未到,立即打电话给家长,问明情况,如发现学生有什么异常情况,也会及时和家长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她们会俯下身子说:孩子,你并不笨,只要肯努力,你会成功的,老师相信你,她们燃起孩子的自信,让孩子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激励中进步。
她们心中有爱,所以甘为人梯,无私奉献,传播智慧的火种,她们不是最美的,但是最有魅力的,美,来源于她们的内心世界,来源于她们对学生无私的爱,她们永远是学生心目中最美、最好的老师。
最美的是老师,无论时代如何变化,社会如何进步,老师的教诲始终铭记在心,鞭策我们的言行,激励我们奋进,感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