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事执着、有毅力,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有人说,金子最纯美,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我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在家里,关注亲人冷暖,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在学校,我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我总是乐于伸出援助之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深得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好评。我追求完美,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并且一股可贵的钻劲。我遇事好问个为什么,喜欢和老师、同学讨论问题,善于表现自己,展示自己。
我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我还特别喜欢看书、下棋、绘画、弹琴。闲暇时,我总是挤出时间来看书,“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正是由于我养成了良好的看书习惯,才促进了我写作水平的提高。另外,我从六岁开始弹钢琴,已经坚持了七年,顺利通过了钢琴九级考试。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当选为班长,在各项活动中我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了很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