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是一个腼腆害羞的小女孩。在学校里她能够尊敬师长,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团结同学,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交了不少好朋友。因此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同学们也都愿意和她在一起游戏玩耍。作为卫生小班长,她能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并经常带领班级同学清理班级的纸屑,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家里,她也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她尊敬家里的长辈,是爷爷奶奶的开心果。当爸爸妈妈需要她做一些小事情的时候,她也能开开心心地去做,从不推辞偷懒。
今后,相信她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力争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