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郭,我是四年级(4)班的学习委员,我今年十一岁了,我是一个自信,开朗,积极向上的小女孩,我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画画、下棋、看书……
在家里,我孝敬长辈,体谅父母,不挑吃穿,爱惜粮食,经常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制止骂人、打架等一些不文明行为,
在社会,我乐于帮助有困难的人。每次外出坐公交车时,我都能主动地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位。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几个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准备回家了,一个小朋友的钥匙找不到了,看到他很着急的样子,我就一块帮他找,但是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为了不让大人担心,我就让他先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他的妈妈来了以后了就把我们送回了家。回家吃饭时,我想:钥匙丢了找不到是很危险的,要是让坏人捡到了那就麻烦了。想到这里,吃过晚饭后就让妈妈带我拿着手电去下午玩耍的地方,在他去过的地方又重新仔细找了一遍,最后在广场的草丛中找到了他的钥匙。我当天晚上就把找到的钥匙交给了他。看到他高兴的样子,我也很高兴,并决心继续做好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