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是一年级四班的文娱委员也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入学以来,我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精心培养教育下,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逐渐成为一名正直热心诚实、好学上进、学有所长的小学生。
平时我是一个乐于助人、待人有礼的女孩,我从不打架、从不骂人,在学习、生活中,待人接物谦虚、恭谨、举止文明、说话和气,不说脏话。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我始终坚持各项文明礼仪原则,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作为上学期的“三好学生”我很热爱我们的班集体,我和同学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相互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表演、为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