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外的景色_校园记事作文550字
每天早上,刚被挖出来还没醒的同学,走进刚刚打开铁门的教室,卷子早就已经躺在桌子上等你了。每个学生都渴望逃离这个枷锁.
当“——当——”下课铃声响起时,口吐白沫的老师终于擦掉了数学中复杂的几何图形和复杂的公式,走向下一节课。这时,学生们一个个放下手头的周考卷,跑出了教室。此刻教室里连个人照片都没有,都聚集在教室里。有的同学冲到篮球场上,把不满的想法全部发泄出来,把烦恼全部抛在脑后;有的同学看着校园的美景,一棵高高的椰子树,一只小小的会飞的动物,让你和它共舞,在这茫茫无际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他们似乎忘了还有未完成的试卷,沉醉于自己喜欢的兴趣,学习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困在教室里的基础,是你在大自然中学习的动力。走出教室,我体会到了一种全新的知识。如果我仔细观察一株植物,就会发现一些和生物课本内容有关的东西。但是,校园的风景,让你体会到这种植物的真实面貌,你触摸它时的感觉,而不仅仅是课本上那些美丽的图片,让你用心去感受。
教室外的景色比课本上的画面真实动人得多。利用课后这几分钟感受一阵凉风,想去哪就去哪,摸摸花草树木,欣赏一下教室外的美景,进入另一个自习室!不再是课本上的文字,而是心灵中真实的感受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