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国庆节周记300字
今天是9月30号, 国庆节前一天。晚上7点半开始,在世纪公园上空,烟花开始绽放。
我在我家里都可以看到烟花,很美丽,爸爸也和我一起看。
我们看到的烟花,有点点花纹的烟花、有土星条纹的烟花、还有球形的烟花、还有很多小烟花组成,像流星雨、像瀑布、像闪电、像花朵,周围的房子都变成绿色、蓝色的了。烟花里面有花,外面都是点点。哇,还有爱心的形状。烟花上去的时候,像小蚯蚓,弯来弯去;落下来的时候,又像瀑布。还有的像排队一样,一个一个很笔直的。还有好多烟花一起上,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花朵。
这是我看过最好、最美的烟花。
烟花很美,可是一闪就过了,天空中只留下了烟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