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们一家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要去平潭岛海边玩冲浪。由于路途遥远,我们五点就出发了。
到了平潭岛,我三步并作两步下了车,来到了美丽的沙滩上。看见远处,天是蓝的,山是清的,海是碧的;山水相连,水天一线,浑然一体!我扑倒在沙滩上,沙子金黄金黄的,我站起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冲浪。“哗”地一声巨响,我们一家的注意力全被海浪吸引了。大海的波涛一排排势不可挡地向岸边袭来,瞧那模样,犹如千军万马一起在奔跑着,那声音,用山崩地裂也形容不过。一排浪花刚退回去,另一排浪花又所向披靡地向岸上冲来,真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我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汹涌的浪花扑向我,我跌倒了,又站了起来。其中有一个巨大的浪,看看估计有三米高,正面扑向我们,我们瞬间被海浪吞没,一家人都喝了好几口海水。
平潭岛真好玩,我真想住在那里,每个周末都去玩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