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国庆节周记300字
今天星期天,但是还要上课,因为国庆节放假的原因。今天上星期四的课,今天早上真倒霉,因为我昨天10;00才睡,所以今天早上6;45才醒来。我一醒来就看钟,我一看,就6;45了,我忙穿衣服,穿裤子,刷牙,洗脸……因为我一般都是六点起床,七点吃早饭。我做好事情,准备下去吃饭时,我一看钟,才6:55!好像时间变慢了一样。我吃好饭,就像以前一样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门口,看见别人走进学校,突然发现;啊!红领巾忘带了,我连忙翻书包,总算找到了红领巾,我才算松了一口气。
下午最后一节课,语文老师用来讲卷子。卷子讲完,还剩下十几分钟放学。施老师走进教室,把练习册发下来,叫我们订正。我发到练习册,打开一看,只错了一道题,我订正好,只剩下五分钟了,我急忙理书包。我理好书包,下课铃马上响了,我总算赶上队伍了,按时放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