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吉县屯里镇五龙宫村中共党员。xx一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乐于助人,邻里和睦,勤俭持家,深受邻里和社会好评。身为人妻、人母和人妻的她,尽心尽力做好家庭的一切家务,照顾好老人和小孩,关心体贴丈夫,使他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家中经常教育孩子节约用水、用电、用煤气、用纸等,不要跟同学、朋友互相攀比、乱花钱。
勤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由勤俭败由奢,是句古老的实用警句名言,勤俭能反映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她的以身作则、她的教育引导下,她的这个大家庭一定会更加和谐美满,这朵家庭的幸福之“花”一定更加美丽、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