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是xx中队的中队长,她勤奋向上、品学兼优,被评为文明礼仪之星光荣称号。
她刻苦好学、勤奋上进,对待学习她一丝不苟,课堂上她积极思考、敢于质疑,大胆发问,并有一股可贵钻劲儿和韧劲儿;作为老师的小助手,她会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老师交待的事情。
在家里,她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经常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在学校,她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在楼梯上追逐打闹,轻上楼,靠右行。不攀折花木、践踏草坪;不大声喧哗、乱丢杂物;不在墙上蹬踢、乱画;不在校园黑板报、课桌处乱涂乱画;保持教室、校园整洁美丽,“弯弯腰捡起一片废纸”、“还你一片绿色”、“小草青青脚下留情”、“小草在睡觉请您别打搅”这些都成了她口头禅。
她酷爱读书,视书她最诚挚朋友。从幼儿园起,她就阅读《幼儿画报》《故事大王》等刊物,每逢节假日,就到市图书馆汲取知识的养分。不仅如此她还喜欢把自己读过、最喜欢的故事讲给家人和同学听;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增进了她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她开朗大方,热情友好,能与每一位同学和谐相处。是同学们的好朋友,是老师的小助手。
“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是她的座右铭。相信她将以此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周围的同学,不断的超越自我,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文明礼仪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