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进修附中六年级2班的学生__,进入附中后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在学习方面,我是个勤奋刻苦、勇于探索的好学生。
我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成绩始终在班级名列前茅。我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如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复习等。我不仅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学习,而且热心帮助他人。当我看到有困难的同学时,我总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他们。
我曾经立志,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孝敬父母的人。为此,我做了不懈的努力。在生活上,我团结同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也比较善于交际。
日常生活中,我勤俭节约,不浪费。
因为我小时候在农村长大,深知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在家里,我经常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能够体谅父母,安慰父母,从不让父母为我操心,更不会增加他们的负担。
在学校里,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从不迟到、早退、旷课,学习认真、刻苦,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无论在校园还是路上,我都会随时捡起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箱,为美化校园,美化城市做些贡献。
我的爱好很广泛,喜欢古筝,电子琴,体育活动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我酷爱读书,书籍是我最亲密的朋友。读书是我课余时间的一大乐事,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我都读的津津有味。每逢节假日,我都会到图书馆感受书香,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一旦读到我最喜欢的故事,我就会讲给家人或同学听。广泛的阅读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
我时时刻刻都牢记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古训。我想,也正是因为我吃得苦中苦,才会做到今天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