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朱有勇先进事迹
他将生命化作了无尽的爱
王姝雅是王红旭生前教过的学生,在她稚嫩的童声中,王红旭生前与学生们的趣事娓娓道来。
当谈到王老师因救人而牺牲,小姑娘忍不住哭了起来,“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不愿相信这个温暖、亲切的老师,就这样不辞而别。”
与此同时,会场内也能听到观众们哭泣的声音。情绪稳定后,王姝雅最后大声地呐喊着:“谢谢您,王老师,您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
对于陈璐希来说,王红旭的离开是她最无法接受的现实。在她的眼里,红旭是位体贴、善良、温暖的好丈夫。
“无论我加班多晚,他始终守在门口陪伴;每个生日、纪念日都提前精心准备礼物;知道我喜欢吃石榴,便一粒一粒剥好盛放在盘子里。当我怀上儿子团团后,他一有时间就写宝宝日记。”当说起与红旭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那些往日生活中的浪漫时刻,陈璐希的声音逐渐变得颤抖起来。
而这一刻,报告会现场,大家的泪水只为王红旭而流。
作为最后一名报告者,崔曜来到讲台,他从新闻记者的角度,讲述了王红旭在短暂的生命历程中,那些赤诚奉献和巍巍师魂。
崔曜对王红旭的了解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他在前前后后的采访过程中追溯到的王红旭的人生足迹,第二个阶段,则是通过报告团成员了解到作为一个好哥们、好丈夫、好下属、好老师的王红旭。
“一个耿直仗义、细心温暖、兢兢业业、爱生如子的王红旭,他将生命化作了无尽的爱。”崔曜说,希望通过这次巡回宣讲,把王红旭心中的大爱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他,走近他,被他的精神所感召,汇聚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的磅礴力量。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整理的6篇《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个人感悟心得》,希望对您有一些参考价值,更多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一秘。